我小孩要去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,请问管理如何?我怕孩子进去没人管,读不出。
来源:择校网
时间:2025-04-11 22:48:13
本文目录一览:
我小孩要去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,请问管理如何?我怕孩子进去没人管,读不出。
你孩子是不是要读应技大的2+2课程我是2+2课程学商科的
管理方面其实就不用担心,不会读不出的
你去咨询过,肯定也知道
是小班的,最多18个人
每天都要考勤的,上课的时候大家都努力听课的,没人干其他事
比起那些一般本科专业在大教室上课玩手机,聊天什么的要好太多了。
军校非指挥系入学后做什么?严不严格?谢谢··我说的是武警院校
还分什么非指挥系和指挥系,你都是在一个学校上学,都具有军籍,地位都一样,接受的管理也一样,入学后都要接受严格的军训,然后是文化课的学习和日常训练,比例一般是对半(视学校情况而定)。军事课目不分指挥或非指挥,都要完成正常的操课和训练考核,只有到专业阶段,指挥专业和非指挥专业的区别才有所体现。
免责声明:文章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,联系邮箱:3789926014@qq.com
上一篇:幼儿园的小朋友有必要报乐高班吗






宁波市镇海蛟川双语小学
宁波国际学校
上海中学国际部
铁岭枫树岭国际学校
天津英华国际学校
石家庄康福外国语学校
六力国际学校
河北联邦国际学校国际部
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